close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實際使用狀況依照每人膚質不同而定※

IMG_0213[1].JPG

 

HI,大家好,我是啾啾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蜜濃MINON產品的試用心得

一樣很感謝痞客幫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這麼棒的產品 

 

一樣報告我的肌膚狀況

混合肌 T字油 兩頰乾 

常去日本掃藥妝的我,竟然是第一次聽到MINON(好慚愧...)

在今年九月的時候終於正式登入台灣,喜歡用的人就可以不用再找代購了!!!

 

 

先來看官網的品牌介紹

MINON Amino Moist的品牌前身是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製藥廠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株式会社
早在1973年,就以獨創的 #植物性氨基酸清潔成分推出了MINON 第一塊潔膚皂並大受市場熱烈好評!

第一三共藥廠以Non allergic、Non toxic、Non alkaline  極力降低致敏源、低毒性、弱酸性等3 NON訴求,
推出MONON一系列的身體系列,讓小朋友至老人都可以使用的護理產品。因此奠定了日本敏感肌令人信賴的品牌定位

cats.jpg

看完以上是不是覺得很安心呢?

當然,日本的產品本身就讓大部分的人很信任

 

接著來看這次收到的體驗組有哪些產品內容吧!

 

IMG_0213[1].JPGIMG_0214[1].JPG

 

 

外包裝是走一種簡約風. 粉色的包裝盒及白粉搭配的產品內容物互相呼應

這樣的組合看了真的很清爽,也很有日本的風格,

包裝上也直接把使用順序及說明寫得很清楚,背面也有中文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保證添加9種獨創保潤氨基酸(如下圖說明..)&兩種清透氨基酸(鹽酸賴氨酸/肌鈦-->氨基酸衍伸物)

 

02.jpg

 

 

MINON同時也針對敏感肌及乾燥肌做了以下測試,也是對自己的產品做負責

 

3.jpg

 

 

雖然我不太算是敏感肌,但我的雙頰是扎扎實實的乾燥啊...

連續使用完一個禮拜後,我的臉也沒有過敏或長東西喔!!

那我們從以下卸妝乳開始來說實際使用心得

 

 

IMG_0215[1].JPGIMG_0217[1].JPG

 

 

 

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20g) 正貨價格為NT$680/100G

 

卸妝乳使用方法跟一般尋常(?)卸妝乳一樣,擠出約五元大小,均勻抹開來,很好推開,

只是我覺得用起來比較像卸妝蜜的感覺,不是很乳狀的狀態,

我自己使用是用指腹按摩約一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沖掉,洗完不會覺得乾澀喔!

 

 

IMG_0216[1].JPGIMG_0218[1].JPG

 

 

MINON鎖水潔顏慕斯(25ml)正貨價格為NT$630/150ml

 

之前也有用過類似的潔顏慕斯產品,因為放很久所以擠出來已經沒有泡泡~

這次使用前我有搖幾下,所以擠出來的泡泡很成功!!

照片是只有壓一下,後來覺得用量不夠,我追加壓到三下,然後一樣往臉上抹XDD

泡泡很綿密蓬鬆,洗起來很喜歡 而且重點是洗完覺得很保濕水潤!!清潔力也很足夠~

下面這張照片是洗完臉的樣子(請忽略我滿滿的雀斑啦)

 

IMG_0219[1].JPG

 

IMG_0221[1].JPG

 

 

MINON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20ml)正貨價格為NT$800/150ml

 

雖然產品名稱是超保濕化妝水,可是倒出來是流動的水狀,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化妝水, 

剛好是我平日慣用的清爽化妝水類型,擦起來很清爽~ 肌膚不會覺得悶悶的喔!

保濕力我覺得是OK的,很快就吸收進去,肌膚也不覺得乾燥!

 

IMG_0220[1].JPG

 

 

MINON豐潤保濕乳液(0.5g)正貨價格為NT$850/100g

保濕乳液質地就有比較濃稠了,比較像保濕霜的感覺

覺得很保濕,很輕鬆推開. 這樣一小包就是一次的用量,很方便呢!

 

喔,對了!! 以上所有產品都沒有香味喔!!

討厭香味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我也受不了很香的味道...)

如果沒使用過真的可以推薦先買一周體驗組試用看看,

我覺得拿來當旅行組也超棒的啦! 份量真的也很足夠~

下個禮拜我剛好要去日本..準備去買大家推到爆炸的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來用用看 

 

 

詳細購買資訊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iirene_32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實際使用狀況依照每人膚質不同而定※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