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太陽整復中心

店家地址:板橋區莒光路16514號(消防隊對面)

店家電話:0968-871-601

營業時間:上午9-12點,下午2-9點(每週二公休)

*服務項目及內容:腰痛、肩膀痛、左腳腳踝舊傷

*大概價位:兩百元

*重點特色:搞笑、和善、嘴砲

 

***************************************************************************************

10/6更新/// 看完的頭兩三天腰很痛, 今天不痛了! 只能說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啊!

****************************************************************************************

 

腰痛好一陣子了,之前看過經絡按摩也是沒有好轉,

想起朋友告訴我PTT大推的太陽黃師傅

六點下班立馬直奔去找黃師傅

約莫七點左右到店門口,只看到裡面滿滿的人,

號碼牌已抽到39,看看旁邊民眾手上號碼牌25,

也沒看到師傅本人,所以決定先去隔壁吃排骨酥麵.

吃完八點正式進入店內,店內國片不斷輪播,

演完了師傅還會出來切下一片給大家看

看完一部賭聖,下一部演了一點之後..

快十點終於輪到我..

 

一到診間,師傅請我先坐一下,然後跟我說不好意思,

上一個客人打火機忘了拿,他追出去給他,

喝水,上廁所,忙進忙出之間,我邊問..

:「很累齁?」

師傅:「不累不累,你們在外面等很久才累」

,好像有點貼心!

 

師傅:「來,今天要處理哪裡?」

:「肩膀,還有腰,我的腰快痛死了」

師傅:「別擔心,等下就不痛了!」

 

師傅說先處理肩膀, 先甩甩手, 按按肩膀,

然後把我的手從頭上凹到背後,

說你手可以凹成這樣 好厲害喔…XD

然後時不時有一些閒聊,

師傅:「阿我明天放假阿,我要去銀行處理事情,結算看賺了多少錢阿~

禮拜三也休息,要去買菜,還有準備烤肉用品,你要來烤肉嗎?

:「不知道耶,但我有在你臉書上看到這個訊息。」

師傅:「一起來玩阿,我今年有請幾個藝人耶」

:「是誰?

師傅:「這我不能透漏耶,就要保留給那天來烤肉的人一些驚喜。

不過有的是現在有再演偶像劇的,還有你知道,我本人就是一個偶像!

:「不錯,很有自信!

師傅:「這不是自信,這是事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說人生四十才開始了,

,過了四十歲之後喔,你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帥,,,因為很帥,所以要說三次!

我忘了我回答什麼了,我只覺得師傅太有趣了!!!

 

接著趴著處理腰..

師傅直接把我的腳伸直大概快90(自我感覺,實際幾度不知道XD)

嚇得我大叫好痛痛痛痛痛..然後覺得快要不能呼吸了,

另一邊的時候我一樣沒有心理準備就伸直了,一樣痛到大叫

兩邊都結束時鬆了一大口氣,殊不知..

師傅放鬆我腰的方法很像在搔癢 我又開始大笑一直抓著師傅的手說等一下!!!!!!

師傅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但我真的癢到不行,我笑到肚子超級痛的..

後來師傅就說: 「好了你解脫了,我們休息,幫你貼藥

等師傅貼藥,趴著的時候還是很想笑,連開保鮮膜都有報告,

貼完腰貼肩膀時,我問師傅說,這個藥膏要貼多久?

師傅:「要貼四個小時喔!

:「蛤,現在已經快十點了~那我幾點才能洗澡?

師傅:「好啦,那貼三個小時

:「蛤,還是好久喔..

師傅:「好啦,那兩個小時五十九分..五十八分..

:XDDDDDDDDDDDD

 

腳的部份是小時後舊傷沒看好,所以轉動時會有喀喀喀聲音,

也一起給師傅看,師傅就轉轉轉橋瞧瞧就說好了,

也沒有貼藥,他只說韌帶鬆掉,

神奇的是,轉的時後就沒有聲音了!!!!

 

結果回家時我藥膏總共只貼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我的衣服還有內褲都被藥膏染色了嗚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貼的不夠久,腰還是有點痛..

不過,昨天晚上睡的超級好的..

我想我還要再去見一次師傅了..

 

謝謝大家收看我廢話連篇的拜見大腸師傅初體驗 J

------------------------------------------------------------------------------------

本文同步發表於PTT-Bigbanqiao版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iirene_32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