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山花子 2016改良旗袍女士日常夏装新款 复古修身短款旗袍连衣裙】

☆賣家名稱:四小姐旗袍

★拍賣網址:https://goo.gl/jXOBNw 

☆網誌心得:無,僅ptt心得

 

HI大家好~我是艾琳

最近天氣冷颼颼 

窩在家裡就來寫個去年11月淘寶的心得吧!

 

先附上購買證明

undefined

 

淘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大家的)

從訂好單身趴主題開始就想著要怎麼打扮

不想用租的覺的很沒特色

就打開淘寶找喜歡的旗袍~

一開始就鎖定了先前在版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很燒的四小姐~

 

 

一開始看上的是五彩油畫&紫魅

但有些擔心顏色會顯皮膚黑&撐不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又繼續看了其他件

最後選定山花子

想說白底的應該比較不會有黑不黑的問題了

先上賣家仙女圖~ 

undefined

賣家看起來很高

其實也有點擔心我穿起來比例很奇怪

不過事實證明都是我想太多了!

 

收到衣服的時候覺得很薄

試穿時本來有點擔心會破掉

我的骨盆比較寬一點怕硬撐

後來上身之後發現彈性很好~

是下半身比較憋 一動就會捲上來

不過因為辦趴時都是女生所以可以很隨性~

 

接下來要上實穿圖囉

場地辦在汽車旅館因此燈光非常昏暗

然後我想說在室內所以完全沒有想到鞋子的搭配

照片中偶爾會有旅館拖鞋還有光腳丫情況發生

請大家見諒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主題趴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參加還特地去弄了頭髮

那天光是拍照就花了五個小時

女生啊(遠目)

 

最後附上一張朋友幫我p的吹蛇人XDDDD

大家請笑納

 

undefined

 

我們下次見囉

 

 

 

b_illust_45_0L.png

本文同步分享於PTT/ E-Shopping版

b_illust_45_0L.pn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