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 NIVEA妮維雅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IMG_0051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啾啾妞
很幸運第二次抽中妮維雅的產品做試用
此次收到的是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的潔面慕斯
 
我的肌膚狀況為兩頰乾T字油的混合性肌膚
基本上我對洗面乳沒什麼特別要求
很多品牌款式種類我都嘗試過
只要好洗不刺激,好起泡
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
洗完不緊繃不乾澀
泡沫狀/乳狀/霜狀的質地我都可以接受
當然印象中也是有踩過雷的洗面乳
這邊就不多說是什麼品牌說囉!!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150ml NT$209 
 
IMG_0052_副本.jpg
 
這次收到的是鋼瓶包裝的潔面幕斯
對了~題外話
大家切記出國時加壓罐(100ml以上)千萬不能放在隨身行李裡面阿
不然可是還沒出國就會被丟掉!
快來看一段產品的廣告
 

 
產品介紹
 

 

胺基酸泡沫溫和洗淨超保濕
0皂鹼不過度帶走水分油脂
4重保濕配方: 玻尿酸、Hydra IQ、海藻萃取物、海鹽萃取物
超濃密泡沬能深入清潔,淨化毛孔
不添加酒精、皂鹼、色素、礦物油
 
使用方法:將臉打溼、使用前請先搖勻,維持瓶身直立,
擠出適量於手掌,輕輕按摩臉、頸部並避開眼部附近,再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可
 
 
平時我使用洗面乳會搭配起泡網
擠出來真的跟廣告一樣
泡泡像整人(?)奶油一樣很多濃扎實又濃密
我沒有像廣告一樣擠很多出來試啦
幕斯類的產品使用前我都習慣先搖一搖
 

IMG_0055_副本.jpg

 

放在臉上幾秒後就會變成細緻的泡泡

然後就搓搓搓這邊搓那邊搓

因為要拍攝的關係只先抹下半部

後來額頭也有抹上去

整臉都有洗到啦

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

所以就省去了起泡的動作蠻方便的!!

產品本身是不錯的

可是香味我本人沒有很喜歡

當然這也是見仁見智,不代表你們不喜歡喔~

 

IMG_0060_副本.jpg

 

 

清潔效果不錯

洗完了臉很乾淨

((請忽略我又黑又大的黑眼圈!))

後續在使用保養品時

化妝棉上也沒有剩餘的彩妝

洗完後臉也不會太乾或緊繃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溫和的清潔會比給皮膚刺激來的好太多了!

 

IMG_0074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產品的心得

推薦給大家喔!

IMG_0050_副本.jpg

b_simple_98_1L.png

 

 

官方粉絲團連結

 

官方網站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iirene_32

--此篇文章與「 NIVEA妮維雅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