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 NIVEA妮維雅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IMG_E0090_副本.jpg
 
 
今天啾啾妞要試用的是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平時夏天都有使用止汗劑 or 止汗噴霧的習慣
 
近幾年體質改變,越來越會流汗了
 
不管是手腳/腋下/背後都蠻誇張的
 
全身上下也只有腋下的汗能靠輔助品來抑制
 
 
雖然本身沒有狐臭問題,但在外面腋下濕濕的也不是很美觀
 
要當女神就要當全方位用心
 
像我跟我老公都會使用止汗產品(他爆炸會流汗)
 
畢竟也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生活中不是只有自己啊~
 
NIEVA的長效乾爽產品也是之前就會使用的~
 
冬天比較不太會用~
 
今年大概從四月份就開始拿出來用了~
 
沒辦法台灣天氣真的太熱了...
 
 
 
IMG_0092_副本.jpg
 
 
這是2018年三月新推出的

 

 

 

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乳液50ML/噴霧150ML)

給你和女神一樣的細白柔滑腋下肌 全天乾爽零汗味

一整天乾爽+煥采盈潤肌膚

添加水解珍珠及酪梨油護膚因子

零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淨白云色/ 潤澤腋下肌膚 /甜美沐浴香

建議售價:NT$149

((各通路都有不同的優惠,以各通路售價為主))

 

 

b_illust_3_2L.png

 

 

IMG_6484_副本.jpg

 

很熱的夏天我蠻常穿無袖

多半是淺色無袖上衣

如果因為長期的汗漬就會造成衣服發黃

當然穿無袖時我一定就會使用止汗產品

第一個好處當然就是長效乾爽

第二個好處是爽身

再來是市面上的止汗產品大多有添加美白成分

可以順便保養黯沉的腋下肌膚

 

IMG_6468_副本.jpg

 

這罐珍珠煥彩止汗乳液也有添加美白成分

且無添加酒精溫和不刺激肌膚

香味我覺得是粉粉的味道(有人知道我在形容什麼嗎XD)

一整天味道都還蠻持久的

((我覺得只要是香的一整天跟著我都沒關係))

罐身後面有凹槽設計用起來很順手

滾珠頭的設計也可讓乳液均勻抹在腋下

用起來保濕不乾澀~❤

 

IMG_6469_副本.jpg

 

 

b_illust_3_2L.png
 
噴霧我先前也有使用過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乳液的質地
 
噴霧會整個空間都充滿那個味道
 
我自己本人是比較不喜歡使用噴霧型的
 

IMG_0356_副本.jpg

 
但是這罐珍珠煥彩止汗噴霧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噴下去超涼的!! 大概涼30秒~
 
香味與乳液味道一樣
 
但不會整個空間都充滿味道~
 
比乳液清爽一點
 
對我來說兩罐都很實用且好用!!
 
 
最後身為女性要呼籲大家
 
出門在外基本的禮貌要有阿~
 
強烈推薦大家使用!!
 
 
 
b_illust_3_2L.png
 

NIIVEA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iirene_32

--此篇文章與「 NIVEA妮維雅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