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 SEXYLOOK雙酵面膜面膜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IMG_0023_副本.jpg
 
 
大家好,我是啾啾妞!
今天要來試用的產品是SEXYLOOK雙酵面膜面膜
總共有三款分別如下
 
1.SEXYLOOK雙酵肌能特嫩面膜
2.SEXYLOOK雙酵肌能亮白面膜
3.SEXYLOOK雙酵肌能保濕面膜
 
外包裝設計得很好看,文字有燙金,包裝盒清新自然
一盒裡面有4片
效期有三年
包裝盒上及面膜包裝上都有標示清楚成分及效期
主打無酒精/無A酸/無添加MI防腐劑
 
身為女人不管多寡一定會有敷面膜的時間
身為女生真的好麻煩,好多事情要做QQ
為了愛美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對我來說面膜好不好用
第一要件就是使用過後肌膚的穩定度
總不能用完面膜後還長些小粉刺
然後面膜主打的功效還沒有達到
那不適根本白敷了很NG!!
 
第二就是面膜本身富含的精華液夠不夠多
面膜的精華液多寡也影響敷面膜的時間
精華液太少五分鐘過後馬上整臉乾巴巴
完全是敷心酸的阿..覺得很GG!!
精華液多的話除了可以往臉上抹
還可以往較乾的手肘.膝蓋等部位塗抹
 
如果要集中保濕的話
像之前要結婚前一週,或是突然覺得肌膚缺水
我自己會天天敷面膜
平常的話大約是二~三天敷一次
頻率也是看個人體質而定
 
 

使用方式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敷完面膜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將有效成分鎖在肌膚內

 

 
b_simple_98_2L.png
 
下面是各款面膜顏色及各款主打效果
▎SEXYLOOK 雙酵肌能亮白面膜 – 提亮暗沉膚色  NT$299/4片 ▎
S__2220046_副本.jpg

▎SEXYLOOK 雙酵肌能特嫩面膜-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NT$299/4片 ▎

S__2220045_副本.jpg

▎SEXYLOOK 雙酵肌能保濕面膜 – 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NT$299/4片 ▎

S__2220044_副本.jpg

 

這次新出的雙酵保濕面膜

主打「酵素X酵母」雙酵面膜

全新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使用75種以上活性酵素及植物發酵的酵母

雙酵合體

就是要讓你徹底突破保養停滯期

改善暗沉 、 保濕補水 、 提升肌膚彈力 、 調整膚況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有感提升肌膚彈力以及光澤感

 

IMG_0035_副本.jpg

 

三款裡面我最推薦雙酵肌能特嫩面膜

它是三款中唯一款使用粉紅色布膜

比較薄使用起來非常服貼,很舒服~

不過貼在臉上看不太出來是粉紅色布膜

連續使用幾天膚況穩定很多

 

 

富含的精華液不少

我自己都是洗澡同時邊敷面膜

省時間之外然後自己覺得有洗澡時的蒸汽加速吸收

這款香味淡淡的 

IMG_0082_副本.jpg
 
因為我臉比較小
所以大部分面膜都不符合我的臉型
我常常只能力求該貼的地方都有貼到
這款面膜對我臉型來說蠻剛好的
嘴巴就在嘴巴位置不會跑位
有時候嘴巴很乾的時候我會連嘴巴一起敷
看自己想敷哪就敷哪~
 
 
IMG_0083_副本.jpg

 

 

這三款用起來其實都還不錯

目前官網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心動的朋友可以去買回來用看看!

 

IMG_0048_副本.jpg

b_simple_98_2L.png

官網

https://goo.gl/Atpr7x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Follow Me on Instagram

 

 
 
 
 
 
 
 
 
 
 
 
 
 
 
 
 

𝓘𝓻𝓮𝓷𝓮(@hiirene_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篇文章與「 SEXYLOOK雙酵面膜面膜 」合作 --

※此次體驗文為本人實際使用之心得※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