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0_副本.jpg

 

三月初姊妹生日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Jo malone London做手部體驗

當然好啊好啊~我喜歡Jo Malone

原來手部護理按摩是免費的服務呢

只是需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各個櫃點提供的服務也不一樣

可以在官網(點我)先查詢後再去預約喔~

 

IMG_6225_副本.jpg

 

一進門口就看到最新限量香水

English Fields 英倫田野系列

很喜歡這次的佈置~

到處都有麥草

到櫃上後直接表明有預約

櫃姐就帶我們到旁邊入座

 

IMG_6226_副本.jpg

 

這有條紋椅子的區域就是我們做手部保養的地方

很一貫的Jo malone風格=米白色+黑色

因為手部護理師只有一位

我就搶先壽星進行體驗了

\\\\٩( 'ω' )و ////
 

 

IMG_6227_副本.jpg

 

香氛師會先倒一杯檸檬水給我們喝

桌上放置的是待會擦手用的毛巾

如果手上有戴飾品

像我有戴婚戒就先拿取下來

旁邊就是你可以帶回家的專屬的絨布袋

 

 

坐定位後香氛師會先詢問你喜歡的味道

香氛海如此之大,迷茫少女如我

只說了我平常在用的口味是

英國梨.藍風鈴.伯爵茶與小黃瓜

最後香氛師幫我決定搭配的味道

 

 

IMG_6230_副本.jpg

從右到左就是我今天二十分鐘手部護理按摩體驗會使用到的產品

可選兩到三種~但我覺得我的重複性好高

沒辦法喜歡大眾化的口味就比較有侷限

 

毛巾:風中亞麻布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清潔: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膠

乳液:英國梨與小蒼蘭

香水:黑莓子與月桂葉/藍風鈴

 

IMG_6231_副本.jpg

 

首先香氛師先用布料噴霧噴在墊在手下的毛巾

也有先給我們聞味道

很舒爽清新的味道

可惜我家有寵物不太能噴這種香氛產品

不然以前好喜歡這種香香的東西

 

接著幫我進行手部清潔

大概就是手掌到手肘的部位

大家請記得要穿好拉高的衣服喔

拉好之後香氛師會幫你在袖子旁加衛生紙

很貼心地避免弄濕客人的袖子

 

IMG_6233_副本.jpg

 

然後香氛師會拿出他的小道具

不用幾分鐘就用英國梨的沐浴膠打出很綿密的泡泡

那杯看起來很好喝(大誤)

 

IMG_6254_副本.jpg

 

開始進行清潔

我一邊聞香味~跟香水味道完全不同

英國梨沐浴膠的味道更耐聞

清潔過後會拿熱毛巾把手上的泡泡擦乾淨

 

IMG_6250_副本.jpg

 

 

接著就是乳液+手部按摩

過程中香氛師有詢問力道是否可以

我覺得力道很夠很舒服

而且吸收得很快

其實我平常沒再擦乳液的習慣

還被櫃姐稱讚皮膚很好(轉圈)

 

IMG_6247_副本.jpg

 

乳液上完最後會噴上兩款香水

一手是英國梨乳液+藍風鈴香水,我覺得味道偏甜

一手是英國梨乳液+黑莓與月桂葉香水,我覺得味道偏清爽中性

兩隻手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IMG_6234_副本.jpg

 

 

接著換姊妹進行的體驗

她選的味道都比較偏中性

 

毛巾:風中亞麻布滿室幽香布料噴霧

清潔:黑雪松木與杜松

乳液:烏木與佛手柑

香水:牡丹與胭紅麂絨

 

IMG_6238_副本.jpg

 

單聞都是我平常不會喜歡的味道

不過姊妹平常就喜歡偏中性的香味

而且也跟香氛師聊得很愉快

 

IMG_6241_副本.jpg

 

最後香氛師也幫我們在身上噴滿香水

然後我們走出去時就一人多了一袋XDD

雖然在來之前我就有想說我可能會忍不住買東西...

 

IMG_6243_副本.jpg

 

我帶了黑梅子與月桂葉香水30ml

朋友則帶了沐浴膠

香氛師還送我們兩個一人一份小禮物

 

IMG_7501_副本.jpg

 

小針管香水.身體乳霜.沐浴膠小樣

小針管香水幫我配了可搭黑梅與月桂葉的味道

分別是鼠尾草及海鹽&青檸羅勒及柑橘

期待他們疊擦時的火花

 

IMG_6235_副本.jpg

 

真的超感謝那天幫我們服務的櫃姐

無微不至的服務 還一直與我們分享各種味道的感受

真的是要很用心才能說出那些香味的分別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體驗其他服務~

買東西,有時候是買人與人之間溫馨的交流

你們說是不是~我們下次見啦!

 

 

b_ornament_145_0L.jpg

Jo Malone London

台灣官網

http://www.jomalone.com.tw/ch-TW

體驗日期:2018/03/20

櫃點 地址 服務
  台北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F
886 (02) 8772 3270
 
 
櫃點詳情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iirene_32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